戰國 BASARA 毛利中心瀨戶內廚。全網誌腐向注意--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戰芭!蕉原戰!遊記

完售啦~~~~完售啦!!!通通都完售啦!!!!!
(其實印很少本XD)
真的很謝謝大家!T__________T
我會朝著(諸多方面)更加努力成熟之路前進!
早上還有瀨戶內結緣的噗友跑來與我相認,真的非常開心 >w<

感謝主辦單位辦了第二次的戰BA only,下午的有獎問答滿有趣的
全場氣氛非常不錯~~~!!!!
Holiday 毛利、熱海之鬼、家康的愛絆錢、長政大人「一生我妻市命」都很有梗我喜歡XDD
白爛題、紳士題、難題一應俱全 (音樂題好難喔我超遜)
總之是個愛滿滿的午後!

不過,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讓我耿耿於懷,非常懊悔...........
攜來攘往的上午,攤位前突然出現一隻好可愛的學園毛利,讓我拍了一張照。
兩小時後她回來找我,跟我說:「早上我毛衣上的家紋好像掉了一個圈.....」
我不知在耍什麼蠢,回應她「沒關係,我可以幫你PS補起來」
可愛的毛利於是有點不知所措的離開了。
旁邊的藍友人看不下去跟我說,「人家應該是希望你重新拍一張」

.......
我聽了才懂阿!!!!!我好想打死我自己阿!!!!
如果可愛的學園毛利有看到這一篇,請原諒我的無禮。
附上照片如下,希望沒有PS得太糟.....Orz

另外也有一位美麗的阿市逛到我攤前~~


照片數量不太多,兩位若想領照或希望撤掉照片請別介意告訴我~我會照辦的!

大概就是這樣了。話說回來,BASARA 揪竟還會不會有續作呢......
......我的瀨戶內...... 才耕耘了兩年
不夠啦!!!!這樣不夠啦!!!!!(打滾哭)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個~您好,這場有買您的兩本瀨戶內><,但其中有一本似乎是瑕疵本……(參圖片)
http://i.imgur.com/GtnwO.jpg

箭頭的地方有缺角和……(不知道該怎麼形容)
因為我也是昨天才開始看本子所以這才發現……orz
今天來您的Blog一看才發現已經完售應該沒得換了吧QQQQQQQQ

然後……我是這場的那位學園毛利coser(爆)
照片這樣P沒問題喔當時的確是沒有想到PS這招想說重新拍一張比較簡單XD

嗯,然後謝謝你喜歡我出的毛利O/////O很開心

我的聯絡方式:
噗浪:a790726
信箱:a790726@gmail.com

SFF 提到...

寄信到你的信箱囉!請收信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