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國 BASARA 毛利中心瀨戶內廚。全網誌腐向注意--

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萌記事

6/19 日
去友人y(避檢索XD)家玩,吃y奶奶煮的超好吃晚餐。
在餐廳吃飯時,y姊姊(再度避檢索)正在廚房裡安靜地替牛排加調味料
此時y奶奶經過,以為廚房沒人,順手關了燈。

我和我妹一致以為,不立刻使用80分貝以上的聲音怪叫「幹嘛啦!!!!!!」
之類的不足以表達被他人關燈的恐懼和憤怒
懷抱著對(錯誤)常態的期待,在那一瞬間,從廚房傳出的卻是
小貓叫!!!
沒錯!!!像小貓一樣的、細細短促的微小驚叫聲
....這、、、這簡直不可思議.....

本覺得寫出來有點不好意思,但因為實在太萌,忍了幾天(?)仍決定誌之。


6/22 三
下午到久違的雅賊看了一本屍鬼。藤奇龍的奇幻畫面在燠熱的夏至午後看起來格外使人精神疲勞。
雅賊有個很大的貓籠,裡面有兩隻TNR過的成年貓,一隻虎斑,一隻是白圍兜兜虎斑,看起來是兄妹或姊弟。
看漫畫看到一半,貓籠方位傳來貓咪打鬥聲(其實也只是細細的叫)
觀察了一下,虎班哥哥好像一直想和白圍兜兜妹妹玩,但白圍兜兜妹妹不爽跟他玩
虎斑哥一撲上,被撲的白圍兜兜並沒有很兇的樣子,只是不爽地喵喵叫,
處上位的虎斑哥看白圍兜兜不起勁,也就不起勁地退開了。

虎斑哥退開,但並沒有打消和白圍兜兜玩的念頭,在角落時時注意著趴著懶懶發呆的白圍兜兜
過不多時虎斑哥再度撲倒他,白圍兜兜仍然不掙扎也不接受挑釁
兩隻貓上下一雙眼互瞪著,直到白圍兜兜再度細聲抗議,虎斑哥才又退開
如此往復

我說這是什麼萌畫面阿!!!!!!!!!(害我看漫畫都不專心)
雅賊還有一隻黑貓,挺神祕的,剛進店門的時候見他踽踽朝閱覽區深處走去,此後一個半小時都沒再見到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