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國 BASARA 毛利中心瀨戶內廚。全網誌腐向注意--

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本能寺蜜月

又到了可以肆無忌憚打電動的週末....本週的主題是究極本能寺。
話說自我妹開啟關卡以來,這是我第二次進軍本能寺。
首先來看看關原組~1P 石田三成(me) 2P 德川家康(Y)
過程請看圖:

三成真是超快速!(驚嘆)首次拿到不讓魔王吃飽飽的特別恩賞
拿到恩賞的關係,最後信長只打了三次(好像吧?)
奧義中的信長真是太可怕,兩人輪番死了幾次,
終於在互相救援中攜手擊破了信長公。




再來看看瀨戶內。
1P 毛利元就(me)、2P 長曾我部元親(Y),過程請看圖:
只能說.......簡直就是瀨戶內蜜月旅行阿!!!!!!
雖然無法把剛練滿的毛利用得很強,打陣大將途中也討死過一次,
但第二、三、四次重生的信長
都在一冒出地面之後立刻被夾掉 3/2 條血,接著元親一個飛奔向前
「四縛」大網一撒,配合毛利的「壁」、
禁之手「縛」、命之手「射」定點攻擊
魔王立馬就在魚網中杯具。
瀨戶內甚至都還沒看過信長公的替身(破滅ノ焦土),
就從本能寺蜜月回來了.......

回來之後的瀨戶內夫婦巧遇幸村。
幸村:「毛利殿、長曾我部殿,本能寺好玩嗎?」
毛利:「不好玩。」(幸村心想:「因為毛利是傲嬌,所以這應該是反話吧。」)
長曾我部:「嘛~~魔王有點太簡單了.....」
幸村:「聽說信長公會使出超厲害的六天魔王替身攻擊,是真的嗎?」
毛利:「沒看過。」
長曾我部:「有嗎?俺也沒看到,是謠言吧?」
於是幸村就興沖沖買了機票和政宗一起來到了本能寺......

1P 伊達政宗(me)、2P 真田幸村(Y)
過程請看圖:

..................無限LOOP(打到差點哭出來)

事實證明政宗我只會用 Hell Dragon 一招而已阿阿阿阿阿阿!(超好用)


由於咱兩玩蒼紅的實力都很弱,因此不考慮拿第一個恩賞,
鎖定第二個:擊破吸收四陣以上的魔王信長。
結果光打雜魚武將的途中兩人就掛了好幾次,打信長就更不用說了
破滅焦土狀態時的信長幾乎無法近身,筆頭每每才剛復活就立刻被吃掉半條血
一度面臨兩人都要掛點的絕境

幸村:「政宗殿!都是在下的錯!!明明知道毛利殿最會騙人.....嗚........」


政宗(全身打石膏):「.........。」


好吧,下一個練功的目標,就決定是筆頭了!XD

3 則留言:

藍小主 提到...

瀨戶內那兩招簡直超越主角威能
是彌補動畫戲份太少嗎……XD

SFF 提到...

XD 果然....最適合毛利的大概還是長曾我部....

chinhiou 提到...

瀨戶內戰鬥圖超讚的阿XDDDDDDD
毛毛太可愛~~~>3<